首頁 雲端書櫃 班級經營管理 電子書平台 e化學園 夜自習 校務行政系統 相簿 行事曆 圖書館藏查詢 高中優質化 行政系統  
113年國中教育會考
 桃園考區國中會考網站
 
各項專區
 升學專區
 學生學習歷程服務平台
 桃園城教育遊報名專區
 學生穩定就學專區
 學生申訴專區
 
 最新消息
 健康促進專區
 鶴鳴文藝獎作品展
 通過優質高中認證
 校外活動及競賽
 桃園防災教育館
 
校內資源
 場地預約
 教室租借
 設備租借
 設備報修
 耗材管理系統
 校內用電狀況
 
災害示警資訊

 

 
反霸凌申訴區
 防治校園霸凌專區
 申訴信箱
 反霸凌專線
 
交通安全宣導入口網
 交通安全宣導
 
十二年國教

    

 
公職及關係人公開查詢平台
 查詢平台
 
瀏覽資訊
 瀏覽總人數:8541375
 線上人數: 11
 
  最新消息
[公告] 轉知財團法人中華民國佛教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舉辦2023年「Life Maker人生創客 大專青年營」活動
組別︰訓育組 | 發佈日期︰2023/5/18

說明:
一、 為鼓勵在學青年投身公益並關注社會議題,強化自我覺察能力,透過人生設計思考、社會參與、自我探索及世界公民等主軸,啟發自我潛能,創造出自己的影響力,成為有行動力的青年。今年規劃舉辦兩場「Life Maker 人生創客大專青年營」活動。
二、 指導單位: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三、 主辦單位: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慈濟大專青年聯誼會。
四、 活動時間:
(一) 北部場:112年7月7日(星期五)至7月10日(星期一),板橋靜思堂。
(二) 南部場:112年7月21日(星期五)至7月24日(星期一),高雄靜思堂。
五、 營隊報名說明:
(一) 報名費用:全程免費(不含前往活動現場及賦歸之交通費用),並核發參與證明及服務時數三小時。
(二) 報名資格:高三應屆畢業生、大專院校在校生(35歲以下)。
六、 隨文檢附活動簡章及紙本海報一張,詳情請見簡章內文。
七、 報名網址: https://www.accupass.com/go/lifemaker2023
八、 活動聯絡窗口:
(一) 北部場:陳小姐,聯絡電話:03 8266779轉281。
(二) 南部場:李小姐,聯絡電話:03 8266779轉346。

相關檔案︰    
 

回上頁

   

本校地址:324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三段100號 總機電話:03-4287288 傳真:03-4684145